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助推我市羽毛球运动发展再谱新章,广州羽协与广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0-22 23:27:4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2日, 在2020年广州市第十四届“市长杯”万达体育羽毛球系列大赛新闻通气会上,广州市羽毛球协会与广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广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被广州市羽毛球协会授予2020-2021年度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称号,其旗下品牌佳得乐、纯水乐将作为广州羽协以及2020年广州市第十四届“市长杯”万达体育羽毛球系列大赛的官方唯一指定运动饮料、饮用水。

  在签约仪式上,广州市羽毛球协会表示,在2020年广州市第十四届“市长杯”万达体育羽毛球系列大赛举办之际,广州羽协与广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积极有效地宣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同致力于推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推广全民健身,引导群众健康生活。广州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表示,对本次交流合作感到非常荣幸,在接下来的羽协系列赛事中,将和广州羽协展开良好稳定的合作,为运动员提供能量补充,共同打造羽毛球协会与运动饮料品牌合作的成功模式,强强联合实现双赢。

  羽毛球运动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本次战略合作是群众羽毛球赛事与商业合作“双赢理念”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是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和支持羽毛球运动发展的新成果。广州羽协欢迎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热心企业参与到广州群众羽毛球赛事活动中来,共同助力广州市羽毛球运动蓬勃发展,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在运动中不断延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