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业余男子网球公开赛风云再起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09-30 15:58:0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秋风飒爽,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业余男子网球公开赛第三站决赛再起风云。

  9月27日晚,12支队伍经过激烈较量,最后糖豆队、GA6队和左旋右削得分队3支队伍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与种子队尚武之光队一同冲击本站冠军。

  9月29日上午,4支强队在决赛场上相遇对决,抢网、截击、高吊、上旋,双方使尽浑身解数,比赛打得相当紧凑,每支队伍都进入了高水平的竞技状态,最终左旋右削得分队(庄立/李浩华)顶住压力,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和默契的配合,夺得本站赛事冠军。

  俱乐部为进一步发扬百年网球场的办赛传统,让网球竞赛走近业余爱好者,让网球运动爱好者能在电视媒体及竞技平台中展示个人实力与风采,精心打造品牌赛事,焕发百年场馆新活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