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第四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城际穿梭赛火热举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28 05:40:5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QTZX5288

915日上午,由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广州鹰游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城际穿梭赛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举行。现场汇聚了运动爱好者、环保志愿者、大学生等千余人,他们来自广州各行各业,既有天真烂漫的孩童,也有活力十足的青年,还有年逾半百的老人,以及外国友人等。他们怀着满腔的热情和爱心穿梭于广州各大历史文化胜地,冲过重重任务关卡,以奔跑的形式为羊城增添运动活力。

QTZX5223

本次活动超过3000人报名,最终有1500多名入围者来到现场参与了活动,见证了当下民众对户外运动的青睐。第四届广州户外运动节自325日启动以来,市民喜闻乐见各类户外运动接连举办,此次城际穿梭活动将户外运动与城市文化相结合,也是创新户外运动模式的展现。

QTZX5491

本次比赛为参与者分配了4条不同的路线,每个路线各有不同的游戏关卡、城市风景和文化内容的挑战任务。如你画我猜、解密AR、书写人生、寻找谜底、找寻古迹等体智与趣味并存的冲关游戏。比赛将城市最本土特色的文化元素加入其中,用参赛体验的形式来感受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参赛者们可能会在小巷中寻找一口历史古井、在百年老字号吃招牌美食、在街头树下唱童谣说故事、在博物馆里梦回沧桑岁月.......每组成员需要根据选取的赛事路线,仅凭地铁、公交和共享单车等公共交通方式,完成冲关任务。

IMG_258城际穿梭赛进行过程中有各个任务点,团队到达任务点后必须完成冲关任务,才能找到下一个任务点。面对有趣好玩的关卡,每一组参赛人员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小组间你追我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比赛任务。一名参赛队员对记者谈到,“在这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体能,也了解到许多广州的历史文化和城市建设知识,更重要的是,通过大家的努力,亲身参加赛事,完成任务挑战,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让我更加热爱广州这座城市!”

第四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在举办一系列户外活动的同时,也注重把户外、环保、城市文化等理念和行动融入到活动之中,让参与活动的市民真正做到”爱户外、享自然“,为美丽广州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