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南方日报:广州户外运动节开幕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3-26 08:22:1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不少市民在现场尝试户外运动。南方日报记者 肖雄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 通讯员/陈建族)25日,以“爱户外、享自然”为主题的第三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开幕。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张雁全,中国国家攀岩队队长、钟齐鑫等知名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

   揭幕仪式启动后,参加2017中国坐标·广州城市古驿道定向户外挑战赛的3000名选手率先出发,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也随即变身成为一个大赛场、大展馆。开幕式后,徒步、登山、露营、骑行、海陆空模型、帆船帆板、垂钓、摄影等30个活动项目陆续展开,将现场装点成一个盛大的嘉年华。

   此外,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户外运动连接旅游资源,承载文化内涵,是本届户外运动节的一大特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