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2019年广州市第十三届“市长杯”大中小学校羽毛球赛海珠赛区暨海珠区第十六届中小学校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5-15 03:25:4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市长杯”海珠区系列赛事活动于本周正式拉开序幕。5月11日至12日,广州市第十三届“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大中小学校羽毛球赛海珠赛区暨海珠区第十六届中小学校羽毛球锦标赛在海珠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精彩开启。

本届预选赛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教育局主办,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海珠区教育局承办。赛事组委会精心组织,全力提高保障服务和优化赛制流程:一是加强比赛场地布置,分别设立了比赛区、观众区、检录区、领奖区,咨询区,使参赛运动员能一目了然,快速到相关赛区报到检录并参与比赛;二是营造舒适比赛环境,比赛全程开放空调。

本届羽毛球赛共吸引了56间学校,800余人次报名,参赛人数创历年纪录,同比增长48.8%。比赛共分为高中、中职、初中、小学等6个组别。各组别团体前两名的队伍、单打前三名的选手获得参加广州市“市长杯”总决赛的资格。

经过两天激烈比拼,最终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市南武中学、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广州市海珠工艺美术职业学校、海珠区实验小学、广州市海珠区大元帅府小学等队伍获得参加广州市“市长杯”总决赛的资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