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2019年广州市青少年乒乓球联赛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乒乓球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7-19 07:38: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一、业务指导单位:

广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

二、主办单位:

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

三、协办单位: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四、支持推广单位: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五、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全年(共3次比赛)

9岁及以下组比赛时间为7月25日(星期四),其他组别待定

地点:天河体育中心西门亚体大楼二楼

六、竞赛项目:混合团体赛

(一)9岁及以下组(2010年及以后出生)

(二)10-12岁组(2007-2009年出生)

(三)13-15岁组(2004-2006年出生)

参赛人员不限职业、地域、级别,参赛年龄以本人按规定有效使用的身份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为准,按年计算。

七、报名办法

(一)每队可报领队教练1名,运动员最少3名,最多5名,其中1名必须为女运动员,不足3人的队伍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参赛人员自动成为广州市乒乓球协会会员。

(三)比赛收取每个队50元的报名费。

(四)每个年龄组限报32支队伍。

八、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二)各组比赛均采用以下赛制进行:

第一盘:A-X

第二盘:B-Y

第三盘:C-Z(女单)

第四盘:A-Y

第五盘:B-X

每场比赛实行5盘3胜,每盘实行3局2胜,每局11分制。

(三)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决出前8名,3-4名并列第3名,5-8名并列第5名。

(四)运动员只能参加其年龄组别的比赛。不允许跨组别报名或以大打小或以小打大。

(五)每场比赛前,运动员必须向当席裁判员出示本人按规定有效使用的身份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经裁判员检查符合资格后方能上场比赛。

(六)凡是有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违规者的比赛资格并作通报处理。

(七)比赛期间,运动队就竞赛中发生的问题对处理出现争议时,可向大会提出申诉。申诉的程序:(1)向大会缴纳1000元的申诉费(经大会核实申诉成立的可退回);(2)以代表队的名义向大会提交书面申诉书;(3)提供申诉问题相关的佐证材料。

九、场地、器材、服装

(一)比赛所用器材应符合比赛的要求。

(二)比赛用球为双鱼V40+白色三星球(团体世界杯比赛用球)。

(三)比赛场地要求平整。

(四)比赛服装自定,但衣服的主体颜色不能为白色。

十、竞赛技术官员

​竞赛设竞赛监督、仲裁、裁判长和裁判员,均由广州市乒乓球协会选派。

十一、奖励办法

奖励第1-8名。总奖金为14100元。获奖者应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并由发放单位代扣。各组别奖金金额具体如下:

第一名:800元

第二名:700元

第三、四名:600元

第五到八名:500元

十二、所有参赛运动员须身体健康(如患有包括但不限于心脏病、高血压病等不适合乒乓球运动的疾病不得参赛),赛前应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参赛运动员比赛及整体参赛过程中出现伤病或意外伤亡事故,责任完全由其本人负责;报名参赛者即视为同意以上条款。

十三、本规程的修改权和解释权归广州市乒乓球协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9岁及以下组比赛时间:7月25日(星期四)

☆报名方式:详情请关注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公众号。电话:18702044451,020-37602543

☆每个组别限报32个参赛队伍,先报先得,报满截止。报名成功并被录取的队伍将会收到微信添加信息,参赛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后方为最终报名成功,敬请留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