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队喜获2019年广东省乒乓球锦标赛总分第一名

来源:广州市乒乓球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8-08 08:20: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IMG_256

8月3日,“峰之雪杯”2019年广东省乒乓球锦标赛在肇庆怀集县体育馆盛大开幕,来自全省17个地市乒协派出的队伍和省高校联队、省知青队等5个邀请单位,共22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及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球技、相互学习、一争高下。由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和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派出的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队也参加了本次比赛的比拼,在全体队员的努力拼搏下,最终获得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第三名、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IMG_257

IMG_259

本次比赛的组别设置基本参照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分为30-39岁组、40-49岁组、50-59岁组、60岁及以上组和专业退役组男女单打,并设男、女子团体奖项,团体以各队最好成绩的四名运动员获取的名次积分进行总分排名。旨在更好的适应全国的比赛形势,并通过本赛事了解广东省群众乒乓球水平和民间高手情况,为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和全运会群众组的比赛储备人才,推动全民健身,加强全省各地的球艺交流,促进广东省乒乓球的发展。

IMG_260

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队由陈克军领队,运动员吴骏、陈敏华、曾顺涛、张恒斌、洪唯健、胡伟荣、刘仁钊、云美梨、罗小娟、伍金月、李宇星、麦欢欢等参加了各个年龄组的争夺,他们顽强拼搏、不畏强手、越战越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集体荣誉而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广汽传祺乒乓球队获得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第三名、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