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广东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队出战2019年全国第十二届省区市友好城市乒乓球邀请赛 三项目均获佳绩

来源:广州市乒乓球协会 发布时间: 2019-09-06 00:49: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8月24-25日,2019年全国第十二届省区市友好城市乒乓球邀请赛在山西大同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由广州广汽传祺独家冠名赞助支持、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和广州国际乒乓球中心派出的广东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队团结一致、不畏强手,展现出了运动激情和奋斗精神,最终勇夺省级领导组季军、地厅级男子团体亚军、地厅级女子团体第五名三项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来自广东、广西、四川、重庆、云南、陕西、新疆、山西、河南、贵州、内蒙等省市区的代表队齐聚一堂,为获得省级领导组混合团体、地厅级男子团体、地厅级女子团体三个项目的荣誉展开激烈的争夺。

广东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队在省级领导组混合团体、地厅级男子团体、地厅级女子团体三个项目上均派出队伍出战,所有参赛运动员无论在小组赛还是淘汰赛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极高的竞技状态,稳扎稳打,坚持到底,力克众多强手,在决赛中敢打敢拼,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共同努力下,由苏志佳、王玉仁、王正平组成的广东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队获省级领导组混合团体季军,杨浩明、陈兴龙、贺勇、丁连军组成的广东广州广汽传祺乒乓球一队获地厅级男子团体亚军,周才玉、廖慧卿、刘琪瑾组成的女队获地厅级女子团体第五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