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全红婵搭档队友夺世锦赛跳水女双10米台三连冠

来源:羊城晚报、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4-02-08 12:52:0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在北京时间7日凌晨结束的2024多哈游泳世锦赛跳水女双10米台决赛中,广州与湛江联合培养运动员全红婵与队友陈芋汐以362.22的总分获得冠军,这对王牌搭档实现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这也是全红婵本届世锦赛第二金。在此前进行的女子10米台决赛中,全红婵首夺该项目世锦赛冠军,就此集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女单金牌于一身。

全红婵(左)与陈芋汐在颁奖仪式后展示金牌

  两人从第一跳开始便处于领先位置,并将分数优势越拉越大。不过在第4跳407C上,两人水花效果稍显不足。即便如此,全红婵和陈芋汐还是以断层优势夺冠,两人再次展现了在该项目上的统治力。

图片

图片

陈芋汐/全红婵(右)在比赛中

  作为中国跳水队在女子10米跳台项目上的“双保险”,全红婵和陈芋汐在单人项目上成为不分伯仲的对手,在双人项目上是密不可分的队友。巴黎奥运周期至今,但凡两人搭档参加国际比赛,从未让女双十米台这枚金牌旁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