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黄可欣,好样的!

来源: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7-20 20:04: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3年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于7月7日至16日在印尼举行,中国队斩获3金2银4铜。其中,广州运动员黄可欣随国家青年队出征,与队友朱一珺夺得混合双打冠军。


图片

黄可欣(左)/ 朱一珺

  

  出生于2005年的黄可欣在2019年8月入选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专业队,并于同年参加国家青年队集训。近年来,黄可欣在全国青年赛和国际青年赛多次获得佳绩:2020年全国U12-15羽毛球比赛总决赛15岁组女子双打冠军、2022年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乙组女子双打冠军、2022年比利时青年羽毛球国际赛混合双打冠军、2023年德国羽毛球青年国际赛混合双打冠军。


图片


  期待更多优秀的年轻运动员胸怀梦想、顽强拼搏,传承中华体育精神,勇创佳绩,为国争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