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广州健儿又创佳绩 德国青年赛夺混双冠军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16 12:20:2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3年德国羽毛球青年国际赛上周在柏林举行,中国队斩获两金三银。其中,来自广州的混双组合高家炫/黄可欣夺得混双冠军。

  高家炫(左二)/黄可欣(右二)

  进入2023年以来,广州羽毛球健儿在国际赛场上屡创佳绩。广州女双组合李怡婧/罗徐敏代表中国队参加2023年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暨苏迪曼杯亚洲区预选赛,她们与队友们夺得冠军,助力国羽成功卫冕。

  广州“00后”男双新星梁伟铿与搭档王昶在1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夺得亚军,之后又在印度公开赛勇夺冠军,男双世界排名首度挺进前十。本周,梁伟铿/王昶正在伯明翰参加属于世界羽联超级1000级别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在国羽绝对主力开启欧洲赛季的同时,国羽青年军也在积极参加世界羽联的青少年系列赛事。荷兰青年国际赛于3月1日到5日在哈勒姆举行,来自广州的高家炫/黄可欣挺进四强。到了上周在柏林举行的德国青年国际赛上,他们挺进决赛并勇夺冠军。

  高家炫和黄可欣均来自广州,此前在全国赛和全省赛多次获得佳绩。在去年的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上,广州健儿集齐金银铜。其中,黄可欣就与队友黄芯垚夺得乙组女双冠军。由广州队输送至广东队的高家炫与队友李茜夺得混双冠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