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省运会现场督导广州体育代表团参赛队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11-06 13:01:1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jpg

  11月5日,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带领赛风赛纪督导组一行到清远,现场督导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男子举重和女子排球比赛,并到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区进行体验。随后,参加广州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会议,听取了各参赛队伍的情况汇报。

2.jpg

  欧阳资文强调,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疫情防控政策,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风险排查、训练备战、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严守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底线,以“零出现”“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杜绝问题的发生;要坚定信心决心,慎终如始打好每场比赛,奋勇拼搏、力争上游,努力夺取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中国女排精神,充分展示广州体育健儿的风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