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飞碟射击比赛结束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04 10:12:2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近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体组射击甲组飞碟多向混合团体比赛在广州飞碟训练中心结束,广州运动员黄国安、朱佳君勇夺金牌。至此,广州体育代表团共获得314.71枚金牌。

  省运会射击手步枪项目比赛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射击飞碟项目在广州飞碟训练中心举行。广州体育代表团派出67名运动员参加63个小项的比赛,共获得28金24银20铜,1121.33分,金牌、奖牌、团体总分均位列第一,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广州市越秀山体育中心主任罗鹏表示,中心负责广州射击队的召集和竞训工作,在备战和参加省运会过程中得到广州市体育局的鼎力支持,教练员和队员稳扎稳打,达到了预期目标,出色完成任务。广州飞碟训练中心创建于2010年,是广州亚运会的比赛场地,如今成为包括国家队、广东省队和广州市队开展训练的基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