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赛场上敢打敢拼,广州男子手球队获银牌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13 09:14:0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通讯员 穗体宣 王侃) 昨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男子手球(乙组)比赛收官。广州队在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携手东道主清远队进入男子乙组决赛,最终以1分惜败清远队,获得亚军。

  广州男子甲组运动员刘耀坤、乙组运动员刘梓锐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广州男子手球队乙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代表队”称号。广州市男子手球队于2015年组队,采取市队区办模式,由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从化区业余体校合作培养队伍。在广州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队伍茁壮成长,每年都不断突破。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作为队伍的业务管理单位,严格按照“严、精、细、实”的标准,认真做好选拔组队、备战训练、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为队伍备战省运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