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2021—2022年冬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03 15:09:0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上午,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2021-2022年冬训动员工作会议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建工作领导小组、专项部全体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各部门负责人、第十六届省运会备战小组成员共计4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先由游泳、赛艇、皮划艇、水球专项部教练员、工作人员代表作冬训计划发言,共同汇聚成“扎实抓好冬训、冲刺省运备战”的决心。

  会上,中心相关负责人为部分出席会议的第十六届省运会备战小组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回顾了今年训练工作,对今年奥运会和全运会跟踪、新增省运项目队伍组建、市运会组织、省赛参赛等重要训练工作顺利完成表示肯定。同时,会议强调当前备战形势的严峻程度,水上中心项目将是广州代表团争夺金牌、总分第一的决胜关键,绝不能做代表团的拖油瓶。并对如何进行最后一年省运备战提出增加训练课时,细化明确重点小项和重点队员,突尖保重,采取一类一策、一项一策、一人一策针对性训练等意见。

  会议最后,水上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冬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凝聚共识、强化意志;二要想方设法、聚焦金牌;三要同舟共济、齐心协力。要求各部门、全体教练员做到认清形势,统一步调,全力以赴抓落实,并激励大家在最后一年的冲刺备战中,提振士气,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在明年省运会上交满意的答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