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斩获24金23银20铜——广州射击队蝉联省射击锦标赛冠军

来源:广州市越秀山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06 14:59:0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于12月4日收枪落幕,广州射击队共获24金23银20铜,总分1208.3分(双计分得分190.3分),金牌数第一,总分第一。此次是广州射击队在本省运周期第三度折桂,延续铸就荣光之路。

  射击锦标赛共分为步手枪和飞碟两个部分,步手枪项目比赛于11月21日-27日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全省12支队伍404名运动员参赛,我中心派出47名运动员参加47个小项的比赛(含示范基地9人),获12金18银16铜,得分848.8分(双计分得分120.8分);飞碟项目比赛于11月29日-12月4日在广州飞碟训练中心举行,全省9支队伍195名运动员参赛,我中心派出29名运动员参加18个小项的比赛(含示范基地6人),获12金5银4铜,得分359.5分(双计分得分69.5分)。

  (广州射击队步手枪项目得分表)

  (广州射击队飞碟项目得分表)

  在此次省锦标赛中,我中心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15人次。其中,朱炜橦打破男子步枪决赛省纪录,温曦亮打破男子步枪省青少年乙组纪录,虞蕙珺打破女子手枪省青少年乙组纪录,黄国安打破飞碟多向省青少年甲组纪录。

  近年来,我中心步手枪小口径项目开展尤为艰难,在广州市体育局及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的关怀和帮助下,暂时借用黄村靶场进行训练。为保持成绩不下滑,教练员与运动员隐忍坚持、蓄力拼搏,每天下午奔波于靶场和中心之间,风雨无阻。如此执着,只为心中的使命与信念。唯艰难,方显勇毅;唯笃行,才弥足珍贵。

  省锦标赛的呐喊尚未消散,备战省运会的号角已然吹响。此时,不是完赛归来,而是再次启程。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广州市越秀山体育中心必将众志成城,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全力以赴备战省运会,再创广州射击的辉煌,擦亮“三品工程”的品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