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2021年广州市青少儿游泳系列赛在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4 15:06:5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0至21日,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游泳冠军赛(广州站)暨2021年广州市青少儿游泳系列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游泳协会指导举办,广州市游泳协会主办。

  本次比赛共有全市57支俱乐部代表队1653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所有运动员按年龄分成7个组别,共进行116个小项的角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考虑到部分组别参赛运动员年龄较小、接受训练时间较短,组委会在小年龄组设置了四式泳姿的打腿项目,以鼓励小运动员练好基本功、引导教练员重视基本技术教学。

  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业余体校共派出2支代表队、9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个人项目中获得5项第一、9项第二、12项第三,2支代表队分别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和第九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