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省锦标赛第一阶段结束,广州队斩获6金5银4铜

来源:广州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2 11:34:4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于1016日至24日在佛山市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22支队伍逾700名选手参赛。广州队共选派49名运动员参加4个组别22个项目中19个项目的角逐。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1019日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广州获得654铜。

  单项决赛当天,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市管一级调研员周明先以及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来到比赛现场,为市羽毛球队参赛队员们带来亲切的问候,并鼓励队员们要刻苦训练、奋勇向前、不畏强手、越战越勇。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丙组和丁组的团体及单项比赛,于1016日至19日举行。在第一阶段10个项目的比赛中,广州队获得6个项目的金牌,包括丙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丁组男子团体。

  团体项目31

  丙组:男团冠军

  女团冠军

  丁组:男团冠军

  女团亚军

  单项344

  丙组:男单冠军(冯奕朗)

  男单亚军(邱煜坤)

  男单季军(张炜希)

  女单季军(苏亮颖)

  男双冠军(邱煜坤/冯奕朗)

  男双亚军(马宇轩/张炜希)

  女双冠军(苏亮颖/李梦涵)

  女双亚军(陈梓珊/利悦瑜)

  丁组:男单季军(任俊涛)

  女单亚军(郑翠丽)

  女单季军(李雨绮)

  第二阶段(甲、乙组)比赛将于21日至24日进行,期待广州市羽毛球队继续发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