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齐唱国歌,祝祖国华诞,赛场展风采——广州市第十八届运动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开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10-02 12:05:0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日,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在增城区亚运龙舟赛场拉开序幕。

  恰逢祖国72周年华诞,开赛前,赛事组委会组织全体人员奏唱国歌,由刚刚征战东京奥运会归来的黄杰仪(2014年世锦赛冠军、2014、2018年连续两届亚运会冠军)领唱国歌。黄杰仪是由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培养、输送的皮划艇运动员,她鼓励师弟师妹在比赛中要发扬拼搏精神,为理想和目标奋勇前进,争创佳绩。

  第一天比赛项目是皮划艇静水回旋项目,共产生12面金牌,越秀区代表队获得6面金牌,海珠区代表队、番禺区代表队分别获得2面金牌,荔湾区代表队、增城区代表队分别获得1面金牌。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赛出自己风采,赛事首日顺利完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