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全运会夺金】决胜0.05秒!广州运动员李冲、王林青领衔广东赛艇男子四人单桨夺冠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23 11:42: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赛艇比赛迎来第一个决赛日,在赛艇男子四人单桨决赛中,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培养输送运动员李冲、王林青与队友团结协作勇夺冠军,为广东代表团夺取竞体项目第21金。

  赛艇老将李冲、王林青已是第三次参加全运会,积累了丰富的参赛经验,搭档队友也是默契十足,广东队具有冲击该项目金牌的实力。比赛伊始,广东队稍有落后,在500米处暂居第五,经过半程发力追赶,与主要对手差距不断缩小,1000米处与湖北队齐头并进,并在1500米时完成反超,最后顶住压力以0.05秒的优势率先冲线,惊险夺冠。

  另外,广州籍运动员沈双美与队友获得赛艇女子四人双桨铜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