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全运会】贡献广州力量 助力广东队获男子水球冠军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6 10:26:2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4日晚,为期6天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水球比赛在陕西宝鸡落幕,广东队在决赛中战胜上海队获得冠军,共有7名广州运动员代表广东队出战。

  全运会男子水球比赛开赛以来,广东队发挥应有的水平,以一路全胜的成绩挺进决赛,对战同样实力强劲的上海队。广东队第一节以3:4暂时落后上海队1球,第二节一鼓作气连进5球,以8:4反超,并在第三、第四节保持领先优势,成功抵御上海队反扑,最终以12:8的成绩锁定胜局。

  本次全运会水球比赛,广州队共培养输送有张楚锋(番禺)、陈景豪(番禺)、陈仲贤(番禺)、解泽楷(白云)、吴宏坚(增城)、陈锐(荔湾)、高英倚(增城)7名队员代表广东队参赛,占广东队13名队员的大半席位,决赛进球数8个,占广东队比分2/3,是本次比赛的绝对主力。

  广州市水球队成立于1987年,经过30多年的不断成长与壮大,练就一支常胜之师,在各级比赛中佳绩不断,在培养输送上人才辈出。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教练陈卫汉正是广州市培养输送的优秀人才,作为广州市水球队“大师兄”与7名广州队员,一起为广东队夺冠贡献广州力量。

  (广东水球队教练员陈卫汉及广州运动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