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荔湾区:十八届市运会荔湾成绩速报—荔湾区摔跤、击剑项目赛况(组图)

来源:荔湾区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 2021-08-12 16:26:3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击剑比赛现场.jpg


  (图:击剑比赛现场)


  摔跤比赛现场.jpg


  (图:摔跤比赛现场)


  荔湾区摔跤队.jpg


  (图:荔湾区摔跤队)


  荔湾区文广旅体局领导与体育科同志在比赛现场为荔湾击剑队鼓舞士气.jpg


  (图:荔湾区文广旅体局领导与体育科同志在比赛现场为荔湾击剑队鼓舞士气)

  一、摔跤

  8月2-5日,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摔跤项目在花都体育中心举行。荔湾区摔跤队夺得2金1银1铜,以179分成绩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二、击剑

  8月2-7日,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击剑项目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击剑馆举行。经过6个比赛日的紧张对决,荔湾区击剑队夺得7金6银7铜,以400.42分成绩取得团体总分第四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荔湾区文广旅体局领导与体育科同志来到荔湾区击剑队赛前集训与比赛现场,为荔湾区击剑队鼓舞士气。

  荔湾区开展击剑项目多年,曾培养了马剑飞、莫梓维等一批优秀运动员。近年来,在项目教练员的辛勤付出与家长的积极支持下,通过运动员刻苦训练,荔湾区击剑队各项参赛成绩进步明显,希望击剑队能再接再厉,为荔湾区体育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