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广东省青少年游泳U系列赛分站赛(第一站)在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26 09:11: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7至18日,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游泳U系列赛分站赛(第一站)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指导,广东省游泳协会主办,广州市游泳协会等单位承办。

  本站比赛共有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湛江、清远等地的65支俱乐部、13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年龄在7-18岁之间,分成10个年龄组进行164个项目的争夺。本次赛事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主办方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在线观赛的总人数超过两万人。

  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业余体校游泳队共有13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站比赛,取得了15项第一、18项第二、22项第三的优异成绩,其中黎霖昊一人获得4项第一。比赛期间,广东省游泳协会还颁发了2020年度青少年游泳俱乐部星级评比奖项,天河游泳馆获评为“五星级俱乐部”,成为全省仅有的两个“五星级俱乐部”之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