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广州市自行车队赴云南开展冬训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07 14:28:2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冬训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第十六届省运会的备战工作,根据队伍实际情况及需求,自10月31日起,广州市自行车队11名重点队员由主教练带领,分两批赴云南昆明呈贡体育训练基地开展冬训。

  该基地位于昆明市呈贡县南郊,海拔1906.6米,属高原训练基地。通过在该高原基地进行低氧量训练,可以加强运动员肺活量,提升冬训成效。据了解,云南、四川、黑龙江、内蒙古、北京、上海等省市队伍都曾在该基地开展训练。

  目前,在基地的11名运动员通过短期适应性训练后,已按计划有序开展系统训练。他们每人保持每周4次的高强度训练,每次确保一个上午的骑行量达到160-180公里。在保证训练强度的同时,队伍也注重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一是增加营养补给品,以及时补充能量;二是加强运动员的健康管理,避免出现伤病。

  接下来,广州市自行车队将继续发扬“勤学苦练、顽强坚韧、敢打敢拼、勇攀高峰”的队伍精神,进一步强化科学训练,全面提高运动员专项运动能力和技术水平,为完成省运会参赛任务、争取更高的荣誉而不懈奋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