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召开2020年冬训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27 17:40:3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2020年广州市体育局冬训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广东省第十六届省运会备战工作,11月18日,天河体育中心召开2020年冬训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备战省运会全体教练员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州市冬训工作会议精神,从明确自身定位、广泛凝心聚力、提升自身能力、科学开展训练、强化服务保障五个方面对中心竞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教练员岗位职责和自身定位,不畏艰难险阻,努力在省运会赛场上实现人生价值。二是教练员与专项部充分沟通配合,携手备战省运会,争取夺得佳绩。三是不断教练员提升能力和素养,打铁还需自身硬。四是科学掌握训练方法,创新训练方法和训练模式,有针对性开展训练,不断提升技战术水平。五是专项部切实做好保障工作,分管训练工作负责人必须全身心投入,下沉到训练一线,了解队伍所需,为队伍解决后顾之忧;专项干事、科医人员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队提供全面良好的服务。

  会上,网球、花样游泳和手曲棒垒专项部部长分别对省运会备战情况和冬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会议对冬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密切配合,瞄准目标,树立信心;二是扬长补短,创新求进;严管狠练,扎实备战;三是保障到位,全力以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