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来源: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03 14:50:3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1日,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乙组、丁组及儿童甲组的男子女子单打、双打项目比赛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结束。至此,从10月11日开打,历时一个月,吸引全市9个区45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的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现场观赛指导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广州市羽毛球协会协办。根据我市青少年羽毛球项目发展需要,本届赛事按年龄划分共设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儿童甲组、儿童乙组6个组别,分团体赛和单项赛,可谓是对各区青少年羽毛球项目的业余训练情况进行一场年度“考试”。多样的比赛项目设置,使各年龄层次的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有更多参赛机会,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推动我市羽毛球运动蓬勃发展。

  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开展,本次赛事为无观众的空场比赛,同时对进场人数进行限制,所有参赛人员检录时均需检测并登记体温。体温符合参赛要求的运动员一律由裁判人员带领进场,进退场流线全程无交叉,确保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了让无法入场的观众能够继续欣赏到赛场上的精彩瞬间,赛事推出了由专业摄影团队打造的图片直播平台,供运动员、家长以及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收藏下载图片。截至比赛结束日,直播平台浏览量已突破6.5万。数以万计的“云观众”纷纷点赞这一全新举措贴心周到,图片直播不仅让大家及时了解到场内的动态,更能有机会收藏到青少年运动员的精彩比赛图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