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围棋锦标赛完美收官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0-10-27 09:14:4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围棋锦标赛在广州棋院完美收官,比赛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棋院、广州市围棋协会承办。本届赛事吸引了广州市内10个区代表队359名运动员参加。

  广州市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是我市竞技水平最高的青少年围棋赛事,参赛运动员均在6-12岁之间,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进行比赛,以区为单位参赛。经过七轮的激烈角逐,决出各组别团体前六名和个人前八名。其中,团体成绩方面,越秀区获得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团体冠军。个人成绩方面,朱鉴清获得男子甲组冠军、舒紫涵获得女子甲组冠军、杨梓扬获得男子乙组冠军、王子米获得女子乙组冠军、古皓天获得男子丙组冠军、谢佳言获得女子丙组冠军、黄家烨获得男子丁组冠军、林秀欣获得女子丁组冠军;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市青少年围棋锦标赛赛,提前做好了严密有序的防控工作和应急措施,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了测温和消毒,严格要求进入赛场人员佩戴口罩,并在赛前赛后及时对场馆消毒和通风,以确保比赛场地安全和人员的健康。

  广州市青少年锦标赛所有参赛运动员都由各区层层选拔、脱颖而出。通过举办此项赛事,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棋类运动,从中发掘棋类优秀人才并更好地培养,从而进一步提升我市棋类运动竞技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