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天河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44:1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8日,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承办,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天河网球运动学校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市各区8支代表队共131名运动员参加了甲、乙、丙三个年龄组别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产生12枚金牌。最终黄埔区包揽甲、丙两个组别8枚金牌,并以8金6银5铜斩获团体总分第一。越秀区和天河区分获团体总分第二、三名。17名参赛运动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黄埔区、越秀区、荔湾区等三支代表队获“体育文明运动队”称号。

  广州市网球队队员在本次比赛中分别以各区代表队队员身份参赛,发挥出色,收获12金6银4铜的好成绩,检验了近期训练成果,也为队伍下一步的省运会备战工作明确了方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