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花样游泳锦标赛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42:2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7-18日,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花样游泳锦标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市6区的62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天河区的吴佳沂和来自南沙区的王雨琛/符楚瑜分别获得甲组(14岁以下)单人、双人冠军;来自越秀区的曹佑宸和来自海珠区的胡晶晶/胡莹莹分别获得乙组(12岁以下)单人、双人冠军;来自天河区的沈逸白和来自海珠区的李若奇/李若妙(替补:梁诺妍)分别获得丙组(10岁以下)单人、双人冠军;来自天河区的沈逸白、陈乐之、黄熙妍、陈振珂、古梓嵘、曾乐想获丙组节奏游冠军;来自越秀区的何达僖/刘祖悦获公开组混双冠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