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落幕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30 15:50:0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6日,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学落下帷幕。该项赛事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承办,广州奥林匹克中学协办。共有来自广州市各区的7支代表队243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从化区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冠军,黄埔区代表队、番禺区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甲组第二、三名;从化区代表队获得女子甲组的冠军,黄埔区代表队、番禺区代表队位列女子甲组的第二、三名;白云区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的冠军,番禺区代表队、黄埔区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乙组第二、三名;番禺区代表队获得女子乙组的冠军,白云区代表队、黄埔区代表队位列女子乙组的第二、三名。天河区代表队、黄埔区代表队、从化区代表队、番禺区代表队在精神文明评比中荣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张旭、林海鹏、黄梓颖等16名运动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各区代表队和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发扬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