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落幕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30 15:48:5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2日至26日,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棒球场举行,该项赛事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承办。每年一度的广州市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对于广州市打造棒垒球特色项目、扩大棒垒球影响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年共有来自全市各区的17支队伍278名运动员参加甲、乙组的比赛。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黄埔区代表队在本次棒球甲组赛事中发挥出色勇夺冠军,天河区代表队获得棒球甲组亚军,南沙区代表队获得棒球甲组季军;天河区代表队获得棒球乙组冠军,黄埔区代表队获得棒球乙组亚军,南沙区代表队获得棒球乙组季军;增城区代表队、从化区代表队、黄埔区代表队则分别获得本次垒球比赛冠亚季军。

  此外,天河区代表队、南沙区代表队、从化区代表队在精神文明评比中荣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龚嘉浩、刘轩佑、刘秀雯等17名运动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