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2020年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圆满收官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49:4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8日至20日,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天河游泳馆举行。荔湾区、天河区、越秀区代表队勇夺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荔湾区、天河区、海珠区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分男女组别,设少年甲、乙、丙组及儿童甲、乙、丙组6个年龄组,共计96个项目,共有来自广州市各区10个代表队678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展开激烈角逐。

  市游泳队负责人表示,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旨在推广游泳运动,培养游泳后备人才,提升青少年体质。本次赛事是疫情以来广州市第一个游泳比赛,为了最大限度挖掘和培养游泳后备人才、提供交流竞技平台,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办赛规模并没有缩小,反而较上一年增加近15%的参赛运动员。

  赛事组织方面,水上中心会同天河体育中心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了相应的措施,加大清洁消毒力度,运动员凭运动员证及入场券分批限流入场,仅开放北面看台作为运动员休息区,定向通行,不设观赛。经过周密部署、组织,本次赛事安全圆满完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