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广州市自行车队参加2020年省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总结会召开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02 10:05:2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8日上午,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在综合楼509会议室召开广州市自行车队参加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总结会。中心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广州市自行车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会议。

  教练员对参赛情况进行总结

  广州市自行车队教练员对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本届赛事,运动员们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顽强拼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将针对劣势补短板,开展强化训练,提升队伍整体水平。

  中心分管竞赛工作领导围绕广州队参加本次赛事整体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深入分析广州队参赛成绩、联合培训队员情况及各参赛队实力对比,对中心各部室配合提供的后勤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车队下一步继续加大选材力度,落实好联合培训队员工作,按计划组织开展公路项目外训,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水平。随后,各部室负责人围绕运动队工作进行了发言。

  运动员代表发言

  会上,运动员代表作了发言,全体运动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中心党政主要领导对教练员、运动员在此次锦标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各部室通力合作完成保障任务表示感谢,并希望自行车队接下来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强化学习教育。一方面,突出抓好未成年人思想教育,确保运动员身心健康;另一方面,加强文化课教育,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二是强化安全教育。一方面,按照上级防疫工作指引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多措并举抓好训练、交通、住宿等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平安有序。三是强化纪律教育。锻造一支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四是强化团队精神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升集体荣誉感;加强“家庭—教练—自己”三位一体管理,提升团队精神,为广州体育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