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乘风破浪!广州代表队勇夺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四金三银六铜

来源:广州棋院 发布时间: 2020-08-26 11:27:4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于8月17至23日在潮州顺利举行。经过赛场上的激烈角逐,由广州棋院重点班集训队队员组成的广州代表队的发挥出色,斩获总团体亚军。个人方面,慢棋赛收获两金一银三铜,而在23日收官的快棋赛中,广州队个人项目再添两金一银三铜的佳绩。至此,本届广东省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圆满落幕,广州队共获四金两银六铜的好成绩。

  广东省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是全省最高级别的青少年赛事,该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为省内青少年国际象棋选手提供了一个竞技平台,赋予了青少年运动员一个检验棋艺水平的机会和锻炼的机会。

  广州棋院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组织的赛前集训班,为广州代表队夺得卓越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集训班通过进行小型比赛、开展针对不足的特训,有效提高了广州队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和抗压能力。

  在比赛期间,广州棋院领导亲自到赛场听取教练分析其他参赛队伍的情况,并鼓励教练与运动员,希望他们保持沉着冷静,以最佳状态应对挑战。

  比赛结束后,广州棋院及时对比赛进行总结,并鼓励运动员,希望运动员在来年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