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省游泳锦标赛广州队获40金49银30铜

来源: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26 11:23:0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9日至23日,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肇庆市举行。广州市获得40金49银30铜,团体总分2126.50分,位列第二。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150个项目,广州市游泳队派出117名运动员参赛,与来自全省各地市及学校的20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共同向150枚金牌发起冲击。

  广州市游泳队负责人介绍,游泳项目是传统体育项目,加上金牌数量大,在各地市得到充分重视,被视为“兵家必争之地”,竞争激烈。

  通过比赛,检验了队伍训练情况。下一步,队伍要总结经验,深入剖析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找寻解决对策,积极备战省运会,培养体育后备人才,推动广州游泳项目发展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