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10金6银8铜 广州赛艇项目创十年最好成绩

来源:广州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14 15:52:4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广东省赛艇锦标赛于8月9日-12日在肇庆市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举办。广州市赛艇队派出50名运动员参加32个项目的角逐,共获得了10金6银8铜,创造了近十年来广州赛艇队参加省锦标赛的最好成绩。

  在比赛期间,局党组书记欧阳资文带领分管局领导及局相关处室前往赛场督战、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并与运动员及教练员亲切交谈,关心队伍备战及参赛情况。欧阳资文书记对广州赛艇队开赛两天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队员要敢打敢拼、再接再厉!

  运动员及教练员倍受鼓舞,在比赛最后一天再下一城,拿下2金2银2铜,最终以10金6银8铜、总分432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以优异成绩圆满结束本届省锦标赛。

  广州市赛艇队负责人表示,比赛检验训练成果,这次取得的成绩起到振奋精神、提升信心的作用。接下来,队伍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科学训练,扎实做好省运会备战工作及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