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击剑团体赛首日广州代表团丰收三金一银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7-17 14:17:0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7日,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迎来首个击剑团体比赛日,广州代表团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再添3金1银。

在少年丙组女子佩剑团体比赛中,广州代表团派出陈英、韦海伦、刘芳仪、蓝睿娜出战,姑娘们在赛场上越战越勇,获得第一名;在少年丙组男子佩剑冠军战中,卢俊杰、冯宝文、刘嘉浩、刘煜铭表现沉着冷静,夺得冠军;在少年丙组女子花剑战场上,张诗谊、吴惠婷、邓维佳、黄炜桃顶住压力,最终获得比赛胜利;在少年丙组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中,沈展羽、马宜霖、睦斯塔法范海吉、邢植深苦战惜败,屈居亚军。

在今天的最后一项比赛中,由张诗谊、黄炜桃、邓维佳、吴惠婷组成的少年丙组女子花剑团体在半决赛中击败东道主肇庆队,进入决赛对阵深圳队。双方在比赛中一度呈胶着状态,广州小将敢打敢拼,经过一番苦战,慢慢将比分拉来,并顶住对方的反击一路将比分优势保持到最后,终于以44:38的比分力克强敌深圳队。

截止到目前,广州击剑队在本届省运会比赛上共获得10金5银3铜,在奖牌榜上遥遥领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