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代表团领导深入省运赛场督战 广州运动队倍受鼓舞踊跃夺金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7-18 14:13: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连日来,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广州体育代表团常务副团长、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京军深入省运会举办城市肇庆市,与坚守在比赛一线的广州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一起看望慰问了正在这里参赛的广州击剑运动队和皮划艇队运动员、教练员,勉励他们团结拼搏,赛出风格,赛出风采,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每到一地看望慰问,罗京军都要深入教练员、运动员当中,了解他们的备战、参赛和后勤保障情况。在广州击剑运动员驻地,看到广州击剑运动员们士气高涨,各方面准备充分、保障有力,他强调,广州击剑队是一支敢打硬仗的队伍,击剑项目是广州体育代表团的强项,希望参赛运动员要沉着应战,发挥好平时最佳训练水平,把强项的金牌稳稳拿到手,为广州人民争光。看望慰问期间,罗京军还先后去现场观看了击剑比赛和皮划艇比赛,为运动队加油助威。特别是在看到广州击剑队运动员吴采遥在9: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最终凭借沉稳的心态为广州代表团夺得击剑个人赛最后1金后,他非常感动地对参赛运动队教练、运动员说:这就是体育精神的最好体现,大家都要向吴采遥同志学习,我们广州体育代表团一定能够争取更大的胜利。并强调,广州体育代表团前阶段优异比赛的取得,离不开各运动队教练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团结一心和敢打敢拼,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严格遵守赛场纪律,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咬定目标,放下包袱,再接再厉,既要展现广州运动员的水平和实力,更要展示体育广州代表团的风采,为广州人民争光。

  据了解,省运会竞技体育项目开赛以来,广州体育代表团领导分别深入各赛场督战,为各运动队加油助威,让各运动队备受鼓舞,掀起了踊跃夺金的热潮。截至7月18日20:00,广州代表团共获17金13银7铜,团体总分3675.92分,领居金牌榜和总分榜榜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