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2017广东大学生篮球争霸赛落幕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6-17 04:25:1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6日,“玉林制药正骨水”2017广东大学生篮球争霸赛总决赛在广州大学体育馆开战,最终广州体育学院以83:74击败中山大学获得本次争霸赛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参赛队伍由广东省内16所高校组成,从5月8日开始,展开了为期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比赛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通过八强淘汰赛决出最后四强进行主客场制交叉对决。  

  据了解,本次比赛比赛是由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广东省校园篮球协会共同主办,广东万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玉林制药正骨水冠名赞助。还得到了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新贡一茶业有限公司、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广东万里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舞时尚啦啦队等知名品牌企业的鼎力赞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