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广州劳嘉杰摘得2017年世界杯首站冠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2-28 06:52:4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2日,2017年射击世界杯分站赛第一站在印度新德里打响。作为2017年开年后第一项重大射击赛事,此次比赛也是国际射联采用新规则之后的首次世界性大赛。新规则下要想获得冠军,就必须经过8轮比拼,这一竞赛规则更加考验射手们的心理素质以及稳定性。
  在2月26日的比赛中,广州运动员劳嘉杰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以资格赛第3的身份与资格赛第1的队友林俊敏携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劳嘉杰与队友林俊敏发挥出色,争夺激烈,8轮结束后两人都打到31中,根据规则必须通过最后1组(5发子弹)加决,劳嘉杰以极强的心理素质打出5中全中战胜队友摘得冠军。
  凭借这枚金牌,劳嘉杰获得了2017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参赛资格,实现了广州射击项目在2017年高水平大赛的开门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