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省运会飞碟战事打响 广州队射落首枚金牌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7-17 14:56:2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7日上午,为期5天的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射击(飞碟)项目比赛在广州飞碟训练中心打响。来自全省11个代表队的顶尖年轻运动员齐聚飞碟中心,瞄准八个项目冠军。广州飞碟队当日夺得1金1银1铜。

在首场比赛中,广州队三位女将黄晓漫、汤泳珊、汤佩兰顶住压力、不畏强手、轻装上阵,在与另外9支参赛代表队27名队员的角逐中,第一轮比赛结束以绝对优势领先,力压群芳,团体最终以186中远超第二名38中的成绩摘得女子多向225靶团体桂冠,射落飞碟项目第一金,为广州代表团射击项目赢得开门红,展现了广州女子飞碟队整体实力,绽放了女射手的巾帼风采。下午的女子多向75靶决赛中,广州队黄晓漫在前15发比赛落后4中后毫无畏惧、奋勇直追,连续9中,最终落后2中惜败于表现更为出色的惠州队林惠祺,屈居亚军,广州队汤佩兰获季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