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广东省运会各项目激战 广州剑客再夺1金2银1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7-19 03:18: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8日,广东省运会击剑项目继续在肇庆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激烈争夺,广州代表团在四个团体项目中取得了1金2银1铜的好成绩。

  在击剑少年乙组女子佩剑团体比赛中,广州代表团派出了陈洁、侯怡停、刘凯璐和钟婉雯对战佛山队,四位姑娘善于把握出剑时机,越战越勇,力克对手夺得冠军。

  击剑男子少年丙组重剑团体比赛竞争激烈,赵鑫昊、梁成章、周锦涛、郑熙惜败劲敌深圳队,屈居第二。击剑女子少年丙组重剑团体比赛中,杜菲、叶采仪、刘一诺、欧思欣闯入决赛,最终获得银牌。击剑少年乙组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中,黄俊熙、黄浚诚、李稷、李伟强收获第三名。

  截至到目前,广州击剑队在本届省运会比赛上共获得10金7银3铜。

  与此同时,省运会男子手球比赛(竞技体育组)在四会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揭开战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湛江、肇庆、韶关和云浮8支队伍1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预赛分A组和B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第1-4名,第5-8名。广州队第一阶段预赛与佛山队、湛江队和韶关队分在B组。A组为深圳队、东莞队、肇庆队和云浮队。

  17日,位于B组的广州队首场比赛对阵韶关队打响,上半场广州队以17比11领先,下半场广州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最终以37比18获得胜利,实现开门红。

  截至7月18日20时,广州代表团共获17金13银7铜,团体总分3675.92分,稳居金牌榜和总分榜榜首。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