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省运会皮划艇项目今日开赛,广州水上项目获得首金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7-17 14:23:1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皮划艇(静水)项目比赛于7月17日在肇庆市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广州市皮划艇队开赛首日夺得一金。在男子乙组4km C1团体赛中,来自各地市的运动员先后出发,奋力向前。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广州队员王煜龙、禤嘉良、潘景熙脱颖而出,以58:57.91的总成绩,力压强敌,战胜东道主肇庆队,摘取桂冠,为广州水上项目取得开门红!三个年轻队员挥洒汗水,以坚定的意志、出色的发挥、优异的成绩,在七星湖上写就良好开端。据了解,开赛首日共进行了4项团体决赛,皮划艇(静水)项目比赛将持续至7月21日,广州市皮划艇队还将参与多项个人、多人、团体项目。首战告捷,极大地鼓舞了队伍士气,广州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有望再创佳绩。

广州市体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局长罗京军、副局长吴民春现场观战,为广州市皮划艇队加油助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