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市体育局评选第15届省运会贡献奖单位和个人

市体育局评选第15届省运会贡献奖单位和个人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发布时间: 2018-11-16 01:16:4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连日来,广州市体育局推荐评选第15届省运会超额完成任务单位奖、2015-2017年度突出贡献奖、省运会获奖的区级体育行政部门和优秀教练员、杰出教练员、运动会贡献奖、优秀领队、优秀教师活动正在紧张推荐和公示中。这是广州市体育局为全面总结经验,表彰在本届省运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而采取的举措之一。
  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广州体育代表团竞技体育组共派出1132名运动员参加30个大项比赛,共获得金牌162枚(占本届省运会金牌总数的31%)、银牌125枚、铜牌89枚,总分11484.59分,金牌、奖牌、总分三项均居全省第一,创我市参加历届省运会最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突出贡献奖,实现了竞技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圆满完成参赛任务,也涌现出了不少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有力推进新周期广州竞技体育再上新水平,广州市体育局开展了这次推荐评选活动,本次推荐评选活动共设5个超额完成任务单位奖、8个2015-2017年度突出贡献奖(省运会获奖的区级体育行政部门)和30名优秀教练员、10名杰出教练员、20名(区属教练员)省运会贡献奖、10名优秀领队、10名优秀教师。推荐评选对象是广州市属训练单位、区级体育行政部门、市级教练员(含退休)、区级教练员、各运动队领队、附属学校教师。
  本次推选的评选条件主要是坚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市体育局及所在单位的规章制度,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工作中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协同配合。认真执行《广州市体育局教练员管理办法(试行)》,科学选材、科学育人,重视运动员思想品德教育、文化课学习,培养运动员德智体全面发展。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奥运战略,后备人才培养和输送成绩显著,带训运动员参加国际、国内比赛取得优良成绩。具有较强的训练科研和创新能力,善于归纳和总结,在探索运动训练规律上有一定见解,并取得一定成效。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具有正确的教育观念,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在本次推荐评选中,市体育局所属各训练单位、足协和各区体育行政部门负责组织本单位的推荐评选工作,设立考评小组,由考评小组对符合条件的教练员进行打分、推荐,推荐对象确定后要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同时按要求填写评价表、推荐表,经所在单位核实后,报送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同时,市体育局设立评选小组,对推荐人员情况进行全面审核,从中择优评选,报请局党组审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