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弘扬“五四”精神 再创竞技辉煌

广州市体育局召开市体育系统"五四"青年教练员座谈会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29 07:59: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座谈会现场

4月29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教练员实干精神和创新精神,进一步推动新周期竞技体育发展和训练水平提升,激励广大青年教练员锐意创新、再创佳绩,广州市体育局召开了市体育系统“五四”青年教练员座谈会。副局长谭爱英、吴民春和副巡视员毛继红出席了会议,市体育局所属训练单位和区体校青年教练员代表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吴民春主持。

12名青年教练员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局属训练单位和区体校12名青年教练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训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新周期如何提升体育核心竞争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更新理念、创新训练方法、运动员培养目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每名代表发言后,副局长吴民春都进行了客观点评,精准指导,鼓励成绩,剖析问题。

副局长谭爱英围绕纪念五四运动、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广州竞技体育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教练员和运动员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青年教练员要有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实际行动中诠释了总书记对青年和体育人的要求;二是要通过良好的运行机制,把青年教练员队伍建设好;三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青年教练员要更新训练理念,创新训练模式和方法手段,主动争取有所突破,不断提升训练效果和备战服务保障水平,努力做好新周期各项训练工作,为广州竞技体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广州国际体育名城建设增光添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