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竞技体育

广州运动员李怡婧、罗徐敏夺得2019年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女双冠军

来源: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7-29 06:35:3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8日,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的2019年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上,广州运动员李怡婧、罗徐敏代表国家队出赛,以2-0的总比分击败同为国羽队友的陈莹雪、张驰,夺得本届亚青赛女双冠军。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729143632384

据了解,本次比赛历时9天,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马来西亚、韩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合计234名19岁以下的青年羽毛球运动员。国羽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两个单项的冠军,而其中女双金牌的获得者就是这两名来自广州的小将。她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女双决赛场上势如破竹,顺利以两局比分均为21-17的优势夺得桂冠。

李怡婧、罗徐敏均是广州市羽毛球队培养的女运动员,2016年8月进入专业队集训,2017年底选调到中国羽毛球队集训,2019年成为国家羽毛球二队正式队员。广州队总教练杨新芳表示,李怡婧/罗徐敏这对女双是很有进攻压迫特色的组合,前者在前场的能力突出,后者进攻和跑动能力强,两人也非常珍惜进入国家队的机会,不断在进步。双打一直是广州的强项,历年来涌现出多名女双世界冠军,经历长达一个周期的断层,如今李怡婧、罗徐敏等广州小将正在向下一个目标进发,希望广州小将们再接再厉,奋勇向前,争取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更多辉煌成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