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春节假期,广州市属体育场馆开放时间有调整

来源:各市属体育场馆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4-02-08 13:50:4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将至,广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广州市越秀山体育中心、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等市属场馆调整了春节假期期间的开放时间。请广大市民朋友留意各场馆通告,择期前往。

  广州市全民健身中心

  尊敬的市民朋友: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广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为丰富市民群众节日体育活动,做好春节期间场馆惠民开放和服务保障工作,现将广州市全民健身中心春节假期开放时间公告如下:

  一、场馆开放

  2月10日(年初一)至2月12日(年初三)

  场馆暂停对外开放;

  2月13日(年初四)至2月17日(年初八)

  场馆开放时间为:9:00-18:00;

  2月18日(年初九)开始

  场馆开放时间为:9:00-21:00。

  二、课程安排

   详见《2024年春节假期健身课程表》:


图片


  特此公告。

广州市全民健身中心

2024年2月4日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春节假期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放安排如下:


图片

  请您根据上图指引合理安排健身锻炼时间。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祝您新春快乐、龙行龘龘、前程朤朤、万事如意!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2024年2月5日

  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尊敬的市民朋友:

  龙年将至,春节期间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下属各场馆具体开放安排如下:


图片


  欢迎您与家人朋友一同前来健身锻炼迎接甲辰龙年,预祝您新春快乐,龙马精神!

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2024年2月1日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尊敬的市民朋友: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所属部分开放场馆2024年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如下:

  一、羽毛球:拟于2024年2月9日(除夕)至2月14日(初五)暂不开放,2月15日(初六)起恢复正常对外开放;

  二、足球场因正在实施草坪养护、攀岩场因项目具有高危险性,暂不开放;

  三、其他场馆:拟于2024年2月10日(初一)至2月12日(初三)暂停对外开放,2月13日(初四)至2月17日(初八)免费对外开放,2月18日(初九)起恢复正常对外开放。

  春节期间场馆开放具体时间详见附表。


图片


  请广大市民朋友相互知照,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2024年1月29日

  广州市越秀山体育中心

  尊敬的市民朋友: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州市越秀山体育中心向您和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春节假期,中心下属场馆具体开放时间如下,欢迎您进场健身锻炼。


图片


  请您根据自身身体情况,合理安排运动量和运动时长,安全有序进行健身锻炼,避免激烈运动和空腹运动。健身锻炼时请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

  请广大市民周知,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广州市越秀山体育中心

2024年2月5日

  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博物馆)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的参观体验,我馆将进行设施升级和维护工作,在春节期间暂时闭馆。具体安排如下:

  闭馆安排:2月10日(年初一)——2月17日(年初八)

  开馆安排:2月18日起(9:00-17:00/周一除外)

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

2024年2月4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