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首个“村马” 赛事昨日举行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14 17:45:3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昨日上午,白云区黄石街江夏联社举办“乐融江夏,活力‘村马’”暨首届迷你马拉松赛,这是江夏村继1月“村晚”之后的又一重大文体活动。赛事设置青年组5公里“春日狂飙”和亲子组打卡“行走的党校”两个环节。

  上午9时,500名运动爱好者正式开跑,他们当中既有本地村民、也有在此租住的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周边“大党委”成员单位职工。

  赛道全程设在村内,摩托车爱好者们负责开路,小学生、青年啦啦队、广场舞大妈在沿途加油助威。瑞彬书舍、李氏大宗祠等打卡点充满了欢声笑语,通过互动游戏充分展现了党建引领、文化传承、便民服务等方面的进展成效。

  比赛结束后,分6轮抽取了幸运选手,举行了青年组前三名颁奖仪式,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近期,江夏村将组织首届村FA足球邀请赛,推动“乐融江夏”更加深入人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