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佛山市三水区文广旅体局、教育局和体校领导到荔湾区开展工作经验交流座谈

来源:荔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4-21 09:28:1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图:座谈会交流现场)

  4月18日上午,佛山市三水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教育局和业余体育体校领导一行7人及三水区文联副主席邓艳颜,到区体育发展中心开展工作经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区文广旅体局四级调研员王宗毅、区教育局综合教育科专干游洪波与区体育发展中心(荔湾体校)负责人虞飞对近年来荔湾区青少年竞技体育和体教融合工作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区体校综合改革发展经验、体教融合竞赛体系情况、教职人员编制及日常师生管理模式、青少年体育训练及人才选拔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工作经验交流。

  此次经验交流为佛山三水区与荔湾区竞技体育工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双方积极交流探索、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质量和效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