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基层快讯

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4-21 16:21:4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9日,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党内重要法规,全面落实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要求,对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群体中心党支部书记林广荣作动员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篇章,传达学习《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方案》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排查防控工作为契机,重点围绕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聚焦关键岗位和关键领域,全面梳理和排查岗位职责、群众体育、工作流程、服务群众等方面可能引发的廉政风险问题,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流程、完善防控机制。

  党支部书记林广荣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构建覆盖全面、风险明确、防控有力、预警及时、处置得当的廉政风险防范机制。

  一是深刻认识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业务工作与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同步推进;

  二是着力突破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难点,采取自己查、群众提、相互找、组织审的方式,注重风险信息的收集和研判,确保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落地见效;

  三是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紧跟新部署、新要求,定期对部门及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及时堵塞制度漏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